09 December 2009

我是自己的!

可恶!!破功了!破功了!本来我还想以大哥的身份就能以另外一个角度去看事情的。结果?那个猪的一句话就害我破功了!

什么我是谁的?什么谁谁谁是我的谁谁谁?他妈的!我是我自己的!我是我父母的!不是你们说我是谁的就是谁的!尊重一下我!尤其是这种时期!我最容易暴怒与发狂的时候!他妈的!

没错,我是可以很好脾气,我是可以不计较!可是每个人都有底线!不要尝试越过那条线!我已经忍你很久了!说些让人误会的话。我已经受够了!你要怎样讲是你的事,请你找其他人做你的对象!我经不起这些闲言闲语!

我是小气计较!随便其他人怎样想!我并不想迁怒其他人,可是你这样做,在我眼里,其他人都变成小人了!他妈的!

泪呢?眼泪呢?原来我已经哭不出了啊...就算硬哭,也没有泪了。

3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what going on? my dear...
who buli you,tell to "a na da"...

林予 said...

嗯……对,你绝对是你自己的……他嘴贱,就让他自己造孽吧……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小鼻子 said...

55,阿娜答...有人乱乱讲话,然后弄到我不爽...现在更正,我是阿娜答的~~~~


嗯嗯,现在没事了,不用担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