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0

成绩出炉之时

今天是我偷懒的一天

今天是我很烦的一天

今天是我觉得不管怎样兜圈子,问题还是回到原点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心很紧张的一天...

今天是sem 2的成绩出炉的时候

唉 穷紧张也没用
今天特地吃了药就倒头大睡
就是怕去看那成绩

逃避



逃避也没用
到最后还是要看啊
可是真的很怕啊
我没有信心可以承受打击

是我变弱了吗
还是自信被人打垮了
为什么那么小的事情都接受不到
既然是自己的所作所为
就努力点去接受吧
不管那成绩是 不堪入目的
还是怎样的

2 comments:

林予 said...

加油啊~成绩~是自己考出来的~~~~~要勇敢的接受啊~~~~

小鼻子 said...

嗯嗯,结果还是要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