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0

烟草味

是我太敏感还是我不舒服...

刚刚去剪头发
感觉上我很不好受
不知道为什么

那个帮我剪头发的人
身上有我最讨厌的烟草味
偶尔飘来的烟草味
突然让我想起一些事情
一些 我不想去回忆的事情

他真厉害
那些几百年前的事
因为那个味道
突然让我想起
让我觉得
很不好受
很讨厌

其实他没得罪我
只是那个味道
不知不觉的
勾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

没有安全感
很黑暗
突然这些感觉来袭
我很怕
很惊慌
很紧张
一下子就把心墙打落
逼我赤裸裸的去面对那些心情
那些我不愿意面对的事情

还好拉了个朋友去
看到朋友
至少知道还有朋友在
不要让我一个人
面对那些我讨厌的回忆

我不想去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