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0

无题

嗯,开心就是那么简单

伤心也是 孤单也是

很多东西都是那么的简单
端看你怎么去想

是我复杂化了啊
呵呵

有时候真的很奇怪
人的头脑到底在想什么的
明明用很少
可是又要想多多


然后啊
最近一直下雨
冷啊
我以为我会生病的
那么冷
还好
都没有生病诶


要相信一个人真的那么难么
100%的去相信
愚人节
我开始怀疑我的朋友
看来你们在我心中是不值得相信的?
还是怎样呢

原来友谊真的那么脆弱
就算经营得很好


短学期让我体会到很赶佷赶
才赶完这个
又要准备那个
天啊
赶赶赶
没力了
而且有一科实在很烦
讨厌你!!!!
没事那么难干嘛?!
哼哼哼!!!!



傻了...>.<

总结:
健康没问题
人际关系转好中
心情不上不下
学业...有待改进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