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0

小聚会

今天找了五妹,六妹及八妹出来喝茶~
真好,好久没有和姐妹一起出来大笑和一起八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看到她们了,还是我太久没有和太多的女生聚在一起,感觉好好哦^^

几个女生聚在一起的话题会是什么?当然是讲人是非咯。
第一个是非就是某个废材。讲到那个废材我就气!哼!一大堆假仁假义的道理。我们什么道理都错的啦,只有他对的,真的是他妈的!如果不是八妹说那个废材对阿娜答说了什么,我也不会更加讨厌他。那个废材!

然后,听着姐妹们之间的八卦,她们之间的情侣八卦事,呵呵,真不错。在那边吵吵闹闹,维护自己的另一半,原来这就是简单的幸福。也替她们高兴啦~呵呵~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找到一个,然后也出声替我的他维护呢?咔咔。嗯嗯,摸摸另一半,嘿嘿嘿。坏坏了我~~~哇哈哈。

高高兴兴的一天~enjoy啦~

3 comments:

林予 said...

对啊~很好玩~~哈哈哈~很快的~~

小鼻子 said...

嗯嗯,期待九个人聚会的时候,更吵~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你们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