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12

第一份工作

第一次觉得,自己能赚钱养自己真好。至少不用再伸手向父母要钱,还可以有一些钱可以给父母,而且,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你做工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钱么?我觉得,只要够用,而且还有钱可以回馈给父母,不管做什么工作,甚至只是一个小小的服务生,你还是伟大的。之前我还担心会给亲戚朋友看不起,可是现在不会这样想了。我做服务生也可以学东西。你知道这个酒从哪里来么?你知道它什么味道么?你知道它有什么特别么?最后的最后,至少我有能力养活自己,我赚的钱我满意!

1 comment:

林予 said...

嗯,每一份职业皆有他存在的价值,何必管别人如何看呢?自己赚的钱自己花,没偷、没抢,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自在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