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4

自從參加了表姐的婚禮后,有一種急躁的感覺在心裡。很想快點找個人來陪。我是犯花癡了,我懂(偷笑 XD )

可是就是莫名的會有這種感覺。那種很急很急的心態。我到底在急什麽呢?爲什麽不能讓它安靜下來。總是有很多幻想出現在腦海裡。想像過很多場景...像電視劇一樣誇張的遇到了彼此 XD 或者只是普通的認識了聊開了就成為男女朋友?又或者有一見鍾情的心動?

想完了,累了,睜開眼睛還是一個人。總是不能把亂想這個壞習慣戒掉啊~

爲什麽不好好享受單身呢?我的上司告訴我單身也很快樂呢~嘻嘻,以後可能會後悔,幹嘛那麼快要把自己綁緊。

不管怎樣,要怎樣才能平靜下來,讓自己的心不要那麼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