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0

巧克力爱情

打着这篇文章时,真的好苦。
不是说什么很辛苦,还是什么感觉很苦,而是我的味蕾很苦。
我的味蕾很苦,因为我吃了85%的原味巧克力,真的好苦。


哈哈,六妹,还记得吗?那天我在信息里发狂的打了很多次:好苦啊!
刚好那时我拿了一块巧克力来试试。一面按信息,一面尝着那很苦的巧克力。
呵呵,不知你有没有觉得奇怪,为什么我打了那么多次~
可是真的很苦。


原来那种巧克力是那么苦的,我还是第一次尝到。
我以为就算再苦,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可是我错了。
85%,苦到我自己不能接受。


就像爱情。很多人以为是甜的。
可是有些例子却证明,爱情不一定是甜的。
很多人,陷在苦苦的爱情里。


我的味蕾不自觉的,想在巧克力里头寻找一点点的甜腻。
可惜,我尝到的,除了苦,还有一点点的涩之外,我想寻找的甜腻,不见踪影。


当爱情降临时,就算很苦,你还是说服自己。
给自己希望,想在那苦涩的爱情里,寻找一点点的希望与甜蜜,哪怕只有一点点都好。


到最后,巧克力吃完了,我想要的甜腻,还是没有。
可是,那苦涩的味道,还留在嘴里。
比起其他的巧克力,苦涩的巧克力,在我嘴里,留下了更深的味道与感觉。


就算到最后,你没有在爱情里得到你想要的甜蜜,可是至少,
这份苦涩感的爱情,能在你心里刻下深深的回忆,
让你记得:我曾经拥有这样苦涩的爱情。

4 comments:

ßlυeÿe 小蓝 said...

我曾经拥有这样苦涩的爱情。

我也曾经拥有这样甜腻的爱情。

爱情,其实掺杂苦涩和甜腻。

可能苦的成份比甜的多好几百倍,
但是只要还有那么0.01%的甜,
就足够让我 回忆好几百年...
幸福回味~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同意小蓝的话~~
或许苦味让你皱上你的眉,同时不再轻易再次品尝传说像香甜巧克力般的爱情。。。

可是。。

苦虽难受,却是一生难以忘记的味道。。。

小鼻子 said...

太甜的巧克力,吃久了或许会腻吧...
谢谢你们的同意哦~
抱个抱个~

ßlυeÿe 小蓝 said...

哈哈,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