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0

考试感

这几天的感觉,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累---


累透了。我记得考SPM时都没那么累。
结果 现在 累到不像人
累到 眼睛 肿 红 痛
名副其实的

---熊猫眼---


哈哈,我也不想的~
如果不去记那些东西 会不及格
不及格 = 要resit = RM80飞走

哎哟,我为我家里的钱着想啊
想想看 重考要RM80诶,RM80可以给我用一个星期多几天了诶。
就因为自己的不争气 要白白断送RM80?
实在做不到...

结果 说是不舍得那RM80
结果 考数学时

够力了
不会做 又紧张 又没看清楚题目
错了好多题

惨死了
怎么办 到现在 我又开始担心了
RM80啊...


实在不争气 还是不服气
结果回来时 竟然
流了 几滴

—= 眼泪 =—


哈哈
也不想的 可是 就是不争气
就那 几滴 眼泪 而已
狮子座的眼泪 不值钱的

到最后 应该是 累透了吧
因为 熬夜几天 都不够睡
哪像我朋友 熬夜几天 通宵 都好像不会倒下的
结果 安心的 去睡觉了~


还好 睡醒了
什么事也没了
只是 眼睛 还是那么肿
嗯嗯 要想办法消肿了
不然 给妈妈看到
又要给她 唸了
虽然 唸很久
不过也知道 她是心疼吧
她 常告诉我 不会就不会啦
不过 哈哈
过不了自己那关啊~

2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原来比我惨的是你勒~~
我4号就是今天刚考完test2好累~~从两点九开始到五点半……
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八点多才吃饭……唉~~
我已经快脱虚了……

小鼻子 said...

哈哈,还好啦
不要太虚脱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