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09

我的数学

说起我的数学,真的是.......差。
和别人比起来,我的数学的确会比别人差了点。可能是因为小学的基础打不好吧。我恨为啥那时不把基础打好,唉。对于数学的反应始终慢了很多拍啊。而且头脑又转不快。偏偏我和数学好像有不解之缘,去到哪都会遇到它....

也许是自己的数学太差了,所以特别努力去学?不懂。不过,至少我真的有努力过。
好了,说回正题。以上只是一提起数学,我就会埋怨不停的唠叨。(呵呵,纯属废话~)
我想说的是,在学校,在某个数学小测试里,我竟然拿了九分!(十分为满分)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好吧,承认自己有点小题大作,还有很多人拿十分。不过,我想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和鼓励。肯定自己的努力以及鼓励自己下次考得更好。因为一直以来我对我的数学都没信心。或许以后的数学会更难,不过我还是会加油的。希望以后可以拿个满分回家~~~~

p/s:希望以后的数学会容易点,呵呵

1 comment:

ßlυeÿe 小蓝 said...

好吧,我猜你是坐我后面的右边的那个。
小叶 ~~~
[那我就叫大叶了?啊,好难听。]

yaho~~ 又多一个朋友用blogger了。
哈哈~

我数学拿最差的成绩好像是中四那年的高级数学。
好像20多分而已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