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9

偷笑?

最近变得好爱笑哦^^
承认,每次上课的时候我都会偷笑。
好像不止上课,连走路回家我也会偷笑。
笑什么?哈哈,想到好笑的东西就笑了。
上课的时候,听到他们的傻瓜对话内容,就会在那边低着头偷笑了~(我没有偷听,是他们讲太大声才给我不小心“听”到的)人家不是常说多笑有益么?不然我就要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那边了。虽然有时我不是偷笑,已经摆明是笑他们了,不过他们应该不会介意吧~呵呵~或许他们会觉得我是怪人= =
有的时候,老师在讲课,我竟然发呆!跑去天马行空,还好老师没发现......东想西想的,想些有的没的,然后又在那边笑~
走在路上也会笑~虽然我不知怎么了,一直笑。要是给别人看到了,不当我是傻的就怪了~

p/s:我班有个男生很爱美哦~我已经看到他拿着电话在那边照来照去了,而且还看过几次。比我还爱美^^

8 comments:

ßlυeÿe 小蓝 said...

我的班也有一个。
爱拿镜子照的男生,
皮肤超白,说以后要当美白师~~

然后草心她班也有一个,
每天都有做面膜的男生。
啊~~~

这时代,男生都不女生爱美....

小鼻子 said...

哈哈,你猜到就好~
对啊,而且我还和那男生同组= =
每天做面膜,这个有点夸张

ßlυeÿe 小蓝 said...

哈哈,哎呀,找机会应该给我们见识一下。。哈哈。。。

林予 said...

四姐,我也跑来看你了~你好好哦……还能偷笑,我就要死了……
我有三个博客,慢慢看吧~

小鼻子 said...

我说林妹妹,你三个blog我只看到一个有post的。
话说,你开那么多个干嘛?

林予 said...

哇咔咔,四姐,你有所不知了……别的事要遇到好玩的才写的……现在词穷,自然是这样啦~~~~~~你在哪里玩电脑哦?手提的啊???

小鼻子 said...

对啊,还要做功课,找资料那些。
没理由一直跑去cc吧...

林予 said...

哈哈,以后联络方便了~~我也要用手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