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乌龙记

天,我今天逃课了。
不是故意的,真的。
我只是把时间弄乱了,记错了。
然后没去上课。
一点的课,我记到去两点。还在那边悠哉悠哉的坐着。orz 晕了...
等我发觉的时候,已经过了差不多40分钟了。
实在是没勇气跑进课室了。
幸运的是,今天没有test。
唉唉,下次下次,我会把时间记好的了,我可不想再错过上课时间了。
今天一整天,都坐在食堂等,开始想为啥会把时间记错了。
都已经,开学六个星期了。
唉唉....
p/s:大乌龙啊........

3 comments:

ßlυeÿe 小蓝 said...

汗。。。乌龙事,,都不少啊。。
人人都有那么至少的一次。。

林予 said...

没事的啦,你的乌龙是小事,会有人比你更瞎的,看开点吧……

小鼻子 said...

小蓝:这样的乌龙让我错过了一堂两小时的课...

林妹:看的开的~只希望不要再那么迷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