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9

有的时候...

有的时候,我有话想说,可是没勇气,只好把话往肚子里吞回。

有的时候,我听见了,却忍着嘴边的笑意,装着没听到那些无厘头的对话。



有的时候,我很紧张,怕被人知道我什么都不会,可是我还是倔强的不肯开口问人,一直在那边庸人自扰。


有的时候,我很在乎,在乎某些事,可是我还是假装,假装就算怎样,我还是一派轻松。

有的时候,我很害怕,害怕很多,可是我不想表现出来,因为那该死的自尊。

有的时候,我不是没听见,我只是在装傻,装着我什么都听不见,去逃避伤害我的话,去逃避那些某人认为无伤大雅的笑话。

有的时候,我不是没感觉到,我是感觉到了,可是我还是装傻,一直骗自己我什么都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是败在自己的胆小。





---不诚实的人---

1 comment:

林予 said...

这些时候时候……也不是我们能够太在意的……就。。。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