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09

感觉

我讨厌自己,扭扭捏捏的。
唉,既然不会,就要不耻下问!可是...啊啊,就是不开金口。又不是有金在里面,问问而已嘛,干嘛那么扭捏。功课和你的扭捏比起来还简单多了。可是,不知怎么搞的,就是会想很多啊。我知道他们会帮我的。诶...应该吧...毕竟怎么说,他们都比较有经验吧。

嗯嗯,然后,今天present。又被自己的紧张打败了。唉唉,无言啊,明明就只有那7个人,而且都没人听的。为什么还那么紧张?搞什么???谁说狮子座都是自信爆满的,收回收回!!用在我身上根本就是假的。不然的话,就是我根本不是狮子座的>.< 咔咔,这是最有可能的了。不过啊不过,我知道自己也有点像那狮子座的。那该死的尊严...谁要是犯了我的尊严,咔咔,必定给他不得好死~咔咔咔。

终于明白为什么人都需要精神支柱了。要是没有了精神支柱,一个人可能会很快崩溃吧。

突然觉得,很讽刺。不为什么,就是突然之间,我觉得有某种东西很讽刺而已,明明我就是不喜欢或讨厌,可是我居然选择了我在怀疑的东西,去把它说的天上有,地下无。可笑的是,我竟然还想说服自己。呵,我是在自欺欺人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