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9

那天,的,前一天

嗯嗯,就是明天了。明天,10月13号。我在拉曼第一次考试的成绩就要出了。现在,我有什么感觉呢?

先不说我,说我的同班同学吧。他们,好像有点小紧张?我不知。有些人很怕,有些人紧张。有些人没感觉。

我...我很冷静。至少自己认为这样。或许,我知道自己的命运了。我对哪一科有把握,没把握的,我自己心里清楚。所以,如果成绩和我想的一样,我想我还能承受得了吧。至少,我不会太失望,我已经有一个心理准备了。

到了明天...

要是你看到我,眉开眼笑的,笑到见牙不见脸的,就知道我的成绩是出乎自己的预料了。

要是你看我没啥表情的,不过还是能扯开笑容说笑,那就表示,我的成绩在自己的预料中,没啥问题。

要是,你看到我无精打采,问十句没答几句,笑得比包公还难看,那就请你别再问我成绩的事了。那就只能证明,我的成绩,出乎自己的预料,烂得可以。

到时候,我想,我会哭吧。虽说狮子座的自己,不允许在别人面前掉眼泪,可是没人的时候可以了吧。就让我先大哭一场吧。哭过了,心就舒服了,那也能好好向父母交代清楚了。

明天。会是怎么样的一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