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9

健康是很重要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呵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受不了了!最近身体好难受,健康好像出了点问题。好难受!

一开始就是出风莫。那张脸痒到不行,开始的时候还觉得麻痹了,又肿又红,可恶!让我没脸见人!这是最折磨人的病了!明明很痒,可是就是要忍着不能去抓它!可恶!考验着我的耐力吗?!第一天吃的药又没效,让我整晚醒来,走来走去,根本就没睡好!我的睡眠啊~回来~

不久后,过了几天,风莫渐渐退了,脸也没那么痒和红了。到今天,妈妈拿药给我时,才松了一口气,毕竟吃了药比较安心啊。结果...很无言的,今天是月经到来的第一天 T.T....肚子!快痛死我了!呜呜呜!我最讨厌的了!为什么!我不要啊!每个月都要肚子痛!

救人啊...

健康真的很重要!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