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09

寻找什么?

头痛,好晕...好不舒服...好辛苦...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伤风,然后就喉咙痛,然后到现在头痛。无言,等下还有考试啊!心情实在好不起来。

最近好像身体一直出问题,是我不会照顾自己吗?难道我真的忽略了身体发出的讯号?不知道。一直伤风,这次用纸巾是用最多的一次了。

然后,在最近,某个问题困扰着我,当某人的一句话问下来,我还在想,原来某人和某人是那么像,我好像还在寻找着某人的身影啊。惨了。为什么要寻找某人的身影?明明就是不同的人。

唉,快考完试吧。我想好好休息下。给自己沉淀一下吧。然后,希望也能弄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寻找某人的身影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