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9

疯言疯语

午夜12时,我竟然还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
不想的 明明知道明天 小考 数学
可是 还不愿意去温习 唉
这次的数学 真的没把握啊
怎么办啊 无语问苍天

嗯嗯 看了2012
老实说我很喜欢它的特技效果
当建筑物倒塌时 当大家逃命时
当大家恐惧 自私 害怕 无助 牺牲时
我突然觉得 原来人类只是那么的无能与渺小
真的 什么也不能改变 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 逃命 祈祷
又有什么用呢
然后 有个小帅哥哦
至少 咳咳 养眼嘛
太多人牺牲了 还好有个帅哥出场

亲情友情爱情 真的要好好珍惜啊
不然真的来不及了
会不会真的有一天 世界末日呢
到了那天
我要疯狂 因为 还没学会珍惜叻
然后 抱着我爱的人 抱紧紧的
希望他们了解 我真的不舍
虽然很多时候 话 没说出口

其实看2012时 我以为 我会哭
可是 我竟然没有流眼泪
为什么呢 甚至连感动也说不上
是我不够投入 还是 我冷血了
还是我觉得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
所以 没感觉
针不刺到肉 怎么会感觉到痛呢
或许就是这样吧
没能体会 又怎么知道
各位主角的心情呢 想要活下去 活下去
拼命的珍惜着自己的生命

呵呵 怪怪的 在说什么啊
算了 没啥影响 疯言疯语的

1 comment: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ic...
you never cry becoz you never have pengalaman...
if not you will feeling so pa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