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09

一个人慢慢的走着

到了这种时候
我还在怕什么
不知道。
总觉得我还是很乱。
是我不敢面对自己吗?
我的脑袋真的很乱啊。
我在担忧什么?
明明就没有人要伤害我啊
明明大家都对我很好
可是
我就是
喜欢
一个人

自己走
自己坐
自己呆

不要打扰这时候的我
我不想被人打扰

我只是想静静的

坐在那边
呆着
自己走着

如果你真的看不下去
那就不要看
我没逼你看

如果你走过来了
不要被我冻伤了
你问十句
我只会
回三句
如果你
冻伤了
那么很抱歉
我不想的
我跟你们
真的真的
没话说

所以
看到我
一个人
很慢很慢的
从学校走出去
请别打扰我
要是
你觉得
我走太慢了
那你可以
走在我前头

不介意
走在你的后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