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9

噩梦

做了噩梦 突然 明白
那些 想把眼睛睁开 却睁不开的人
好可怕 不管我怎样睁开眼睛
眼睛总是在我 眨眼的下一秒
关上 然后又 开不回 要是看不到了
会是怎样的情况呢?

然后 我又看到 雨伞
红色的 鲜艳的 很有恐怖的味道
开了的红色雨伞 静静的 在那边
我拿着 去哪里

拿着红雨伞 走出厕所
就看到 坟墓在眼前
坟墓 就在对面 对着房间
可是 那些坟墓 多虽然多
却很整齐 干净
虽然我心里毛毛的 可是 恐怖一过
坟墓反而不那么可怕....

什么意思呢?当我 睁开眼睛后
才明白 一切只是梦
可是 心有余悸 不是假的
而且 我 还 努力的睁开眼睛 不想再 关上了
那种 开不到眼睛的感觉 真的 可怕
就好象 什么也不会再看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