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09

那小小的互动

好吧,今天的心情还不错的。
无他,跟班上的人有点互动了。
而且还肯帮下我,谢天谢地。

哈哈,其实上面的都是借口,会开心是因为某assigment延迟到下星期交。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老师说延迟,不然我都不知怎样赶给他。而且这assigment还出了点问题还没解决,可能要重做啊T.T晕~还是要赶给他...不过至少还有时间。
会这么赶,承认,是自己懒的原因啦。到最后还是怪回自己。

不过,今天真的有跟同学互动哦~虽然只有那一点点,不过好过之前什么都不说吧~呵呵
然后啊,今天认识了个男生,嘴巴一直讲一直讲,讲不停的,花名螃蟹。人蛮健谈的,就一直讲话。

然后呐,orientation night在24号~有点期待~~~不过还没有去换票,有点担心会过了时间...
然后呐,华文学会举办的BBQ在17号,也在期待中~
然后呐,学校在11号有毕业典礼!想去看看的,可惜因为贪吃,所以没去了....

p/s:晚装啊晚装~

2 comments:

林予 said...

哇哈哈,我四姐那么有魅力,不跟你聊天是他们的损失~哈哈,如果是我的assignment延迟,我也笑到要死~懒是天性~教坏你~
螃蟹……因为他是横行的吗?哈哈~我那位可爱的网友却认为我很健谈……天,有吗?我是多话一点而已……
好好哦……有得玩~毕业典礼……贪吃?怎样的说法?
要穿晚装去orientation night?呵呵~期待ing%

小鼻子 said...

螃蟹真的很会讲...讲不停...
对啊,要穿晚装,所以要去买了...
亲戚拜五来,拜六出去吃~所以就是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