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09

烂心情

老娘今天心情很不好!给我发泄一下!
TMD!TMD!TMD!TMD!TMD!

都不知做么,今天做什么都不顺心!

银行卡摆在眼前看不到,还以为不见要打电话向母亲大人报告的时候,就找到它了!TMD!

上次小考的成绩出来了,拿了0分。(预料中,因为没读书)问题是,老师叫了我的名字,我还不知道。TMD,在那边发呆。

走在平地都会要跌,TMD,又在发呆!

最让我不爽的是,那个business老师!TMD,说我什么do nothing,只是站在那边!MD,我有没有帮忙你都不知道啦!不要看到我只是站在那边就说我do nothing!臭鸡蛋!

小考前,那个班长还跑过来跟我说些有的没的,TMD!我都已经心情不好了,还说这说那,我的事到底关你什么事?烦死了!害我考试还要分神去想那些有的没的!TMD!!!!!!!!!!!!!!!!!!!!!!!!!!!!!!!!!!!!!!!!!!!!!!!!!!!!!!!!!!!!!!!!!!!!!!!!!!!!!!!!!!!!!!!!!!!!!!!!!!!!!!!!!!!!!!!!!!!!!!!!!!!!!!

p/s: TMD!= =凸

2 comments:

林予 said...

四姐……冷静冷静,看来你今天时运低,多拿些黄色的东西旺旺来驱邪,过了就算……
1.银行卡,只是刚巧啦,不用放在心上。
2.0分,就当破纪录咯,没有什么的嘛~听不到名字,发呆就当老师嘴巴讲不清楚咯。
3.走在平地会跌倒,那就当有人丢香蕉不小心踩到咯。
4.那个老师总是有好有坏的嘛……他的眼被蒙蔽了就当他不存在咯……
5.那个无知的班长你就当他是小鸟在叫吧~~虽然不好听但听了就算……
6.小考时在分神就当在思考人生大事吧~~我慢在成长,思考是最重要的嘛~~

不要那么生气哦~~不然走稳多了就不美咯~~

小鼻子 said...

林妹:今天背到家了....都不知做么的....或许一开始就遇到不顺心的事,所以看什么都不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