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9

灯泡亮晶晶

以后谁约我出去都要想清楚先,免得当电灯泡也不知...

四点左右,Q朋友约我去吃东西,还以为只有我们两人,一开门,就看到另一个男的站在那边。好吧,我承认我看到的时候是吓到和奇怪。也没啥,不过就多了个人,随便啦,一起去也热闹。不过,不知为啥,我的脑中突然跳出一句:难道他们“拍拖”了?

我也不懂为啥会有这样的想法,可是都出来了,没理由退缩吧。带着好奇,八卦,以及猜疑的态度,和他们一起进了餐厅。他们俩就坐在我的对面,大家都沉默了几分钟(我和那男的不认识,没话聊)。之后,那男的就开始开话题,问我读什么course的等,就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当Q在慢慢吃饭的过程中,我也算是在那边大口大口的解决我的食物,因为肚子很饿了。当那个男的看Q吃饭时,Q就说不好意思,叫他别看。我就在那边观察他们有没有什么互动。可惜,没啥好看的。

呵呵,然后,不知是不是我的态度或眼神,在那边强烈的散发出暧昧的意思,事后,Q竟然信息我,叫我不要误会。哇哈哈哈,我什么也没说啊,怎么那么紧张?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好吧,既然她都这么说了,那我也不好说什么吧~

其实说真的,昨晚还和某男某女一起吃晚餐,也是三人行,可是却没有那种:他们在“拍拖”,我是电灯泡的感觉,至少在一起都很轻松。至于今天的那种,暧昧气氛....

p/s:暧昧啊暧昧~

3 comments:

林予 said...

哈哈哈~电灯泡不好当~很尴尬诶~竟然还用那么暧昧的眼神观摩别人~四姐~不行啊~

小鼻子 said...

林妹:功力还不够嘛~果然太明显了...

绵羊虫 said...

功力不够就多练练嘛~
不过,既然别人不在意把你也一起“带出来”了~
那你又何必介意的“观察”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