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9

这星期的活动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把一份assignment交了上去。然后陆续由来的功课。晕...才第一份就做到我想哭了,还来多几份。

然后啊,星期日那天,就是12号7月那天,特地从hometown赶回kampar来,因为同组的人说要在晚上讨论assignment。然后呢?坐在那边,等,吃,呆,看。挨到差不多10点了,M才信息来说,今天的讨论取消了。= =好吧,我又不是小气的人,我忍你们!忍忍忍!带着一肚子的无奈回去睡觉!

然后,第二天,星期一,又跟我说今天晚上讨论。不知是不是礼拜放了我飞机,在那跟我说昨天为什么没有讨论啦,等等。随便啦,你们大完,要怎样都随你们高兴。然后,这次有点不信任的,带着怀疑的态度坐在那边等。等到十点了,我的眼皮又重重的垂了下来。心想要不要回房间边睡边等呢?然后就跑回房间睡觉了。哪知,我只躺了下去,K就信息来了。只写着now come。我在心里大骂粗口!然后还是认命的去了。我再忍你们!忍忍忍!去到的时候,人员都到齐了。就跑去Y的房间讨论。只能说,那间房真的很闷热,热啊。由于尴尬的关系,我一直按电话,结果给我找到一个还没睡的姐妹~我们讨论的东西是关于business的,说有一间bakery有问题,让我们找出他问题所在,然后想办法帮忙。我以为去到至少都会开始讨论了,哪知道6个人里面,只有我和C读了问题,其他四个看都还没看。我真的倒下了,渣到...然后要讨论东西,问题纸和笔记都没带来。我再再忍!忍忍忍!花了点时间看问题,才真的在那边讨论。说句实话,真正在做东西/讨论的只有C和W。然后我只是把自己认为是重点的画起来,有一句没一句的提出意见。其他的在那边,吹水。然后我就在那边看笑话。然后其他人不知去哪了,C和M就问我,有没有后悔跟到这组。我没回答,然后C就说我默认了。哇老耶,你别乱说啊,我没承认诶。结果那天我们讨论到12点。

星期二,大家都听到说business的assignment要星期三交,就说今天晚上要赶完它。然后9点30分就把我叫出来了。这次跑去有冷气的地方,哪里知道比Y的房间还热!大家看到C吃雪糕,又说什么很便宜,就馋嘴说要吃。被炮轰的M就说请大家吃,我拒绝了,M就说什么一定要吃= =让我无语的是,Y买了3个巧克力口味的,一个vanila口味的,还有一个就是......................草莓口味的。结果,很不幸的,草莓口味就是我的了。我看着那个草莓口味的雪糕,心里在默哀,谁说女生就一定喜欢草莓的?唉...然后C和W就一组在那边打报告。而其他的四个就讨论另一个问题,算是分工合作吧。就在又吵又闹的情况下,我们转移阵地,又跑回了Y的房间。看得出大家都累了,尤其是C,说看东西看到眼花花,没法,这些多数是C修改和决定的。拖拖拖,闹闹闹,就到了3点,大家也没力去闹和讨论了,就把assignment草草了事。只希望老师会收下那7页里有2页是吹水的assignment。

终于,就是这天了。星期三,交assignment的日子。我只能说,上天和我们开玩笑,老师说,知道我们应该会做不完,所以改时间,改去22号交。晴天霹雳。我们忙了一个晚上到3点才睡,到现在才说22号交,天啊...而且还好老师说22号交,因为我们的报告在M,睡不醒的人的手上。我只知道这一天我在打瞌睡。又累又疲倦。结果,我翘课了。回到来就是睡觉!

星期四,这天最得空了。于是,又跑去书店借书看了。之后就和朋友去逛了一圈。衣店,书店,文具店,然后去喝茶。

星期五,把另一份assignment交了才放下心中大石。然后,呵呵,原来星期三那天有11个人逃课了。我还以为我这样回来会很不好呢。不过我真的很累,集中不到精神上课了。

就这样,这个星期浑浑噩噩的度过了。

p/s:累累的,懒懒的度过了。

3 comments:

林予 said...

呵呵呵,可想而知,你的生活有趣极了……就是要挨下去……

小鼻子 said...

林妹:不要用挨啦,用撑比较好听~

绵羊虫 said...

撑下去= =
我快要倒了。。。你们快来扶我。。。。
T________,T
厌倦现在的生活。。。。。。。
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