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这算什么心情?

累...我全身的精力都被榨干了,都提不起劲了。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我真的快晕倒了,排山倒海而来的assignment,让我做到想哭,想直接withdraw就算了!然后远走高飞,离开这个恶魔之地!(严重了,严重了,回来先...)

然后啊,今天第一次正式present,可是却因为我的紧张,搞到好像有点乱七八糟。唉,无言,我真的很紧张。之前想好的例子和答案给我忘到光了。站在那边,脑袋一片空白。朋友之前就说不要紧张,自然就好,不要只是一直看着纸张背,不然会很少分,可是,一轮到我,什么东西我都忘光了,唉...算了,这个过了就算了,我也不要去想了...(逃避?)

虽然如此,不过也有让我惊喜的事~哈哈哈哈哈,我也没想到的惊喜~(惊喜还是惊吓呢?)

“我在你楼下。”
当你这么说时,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怎么可能?但随即,脚还是不由自主的走到外面看,一看,你果然站在那里,我先呆了一呆,然后就飞扑出去。你看到我时,也吓了一下,大概是没想到我会从那里出来吧。呵呵,虽然我嘴上说着反话,但心里还是高兴的~~~~那个晚上,是我惊喜(还是惊吓?)的一天。

p/s:心情真的是“多姿多彩”啊~~~~

3 comments:

绵羊虫 said...

“我在你楼下。”
^^who is it???????

well.....i m in VA now......
dun noe how 2 tekan chinese...
oh no man....somebody dun noe how 2 spell "study"........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ke ke........w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小鼻子 said...

小绵羊虫:会来留言,就代表你有心啦~至于什么语言,我想不重要了吧~

绵羊虫 said...

hahahaha....
哈哈哈哈哈。。想起之前在va。。。听到别人问。。“study”怎样写?
他朋友说s、t、u、d、y。。。
他说。。sduty。。。。?
最后“吊!!!!study是吗?!!!!
%……—*(()¥#··!
听到很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