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9

搞什么?

啊...无力的我飘过~~~这几天,我都快被那些assignment烦死了!如果是你们,看我的blog只是一直看到assignment的话,我想你们也会看闷了。真的。

这几天都有和组员讨论,可是大家都有气无力的,我想是因为都看不明白吧。大家都没精神的,在那边讨论也只是有一搭没一搭,进展很慢。相反地,看到别人好像风雨无阻般,两三下就解决问题了。唉...我真的没有精神去看那些题目了,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不会。我只是像秘书一样,抄下重点就算了。然后,星期五有个小考,我还没读书。哭...那科是我第二弱的科目,我根本就不清楚老师在说什么。

啊...最近又不够睡了,头又痛了。星期四早上根本没课,可是偏偏八点就起身了,无语,我在搞什么...我想回家,至少有点安全感,我会睡得比较好。可是...现在那么多东西缠身,想走也不能了。

7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不要想太多啦~~
这样只会加重心理负担……
不能承受的话就一起打SDO吧~~上次很用力的打了半个小时,什么心情都好回了……哈哈

小鼻子 sai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那么有时间就去打一场吧。^^

绵羊虫 said...

所以我才想找online game玩啊。。。。
(把键盘打烂~)

小鼻子 said...

绵羊虫:把键盘打烂?先替你的键盘默哀...

林予 said...

听歌吧,可能会有少少帮助,我最近也开始进入忙碌时期了,要保重。

小鼻子 said...

林妹:你也要保重啊~别忙坏了~

ßlυeÿe 小蓝 said...

大家都一堆功课。
很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