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09

Orientation night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胆小。啊啊,这不是重点,这帖子的重点是,TARC PERAK BRANCH CAMPUS 的orientation night。就是在今天,2009年7月24日。

6点55分:从我房间看下去,已经有人在聚集了哦,大家都赶着去吧,因为票上写着过了7点15分就不能进去了。于是我也赶快准备出发了。

7点10分:走到学校,已经可以看到很多人了。我站在一边看情况,结果给我看到了leader!太好了!至少还有个熟人可以陪我。于是我们走进礼堂等,还说什么7点15分就不给进,我们站在那边等到7点20分都还不给我们进。而且我想说的是,迟到。唉,难道华人的传统就是迟到吗?看到很多人都迟到了。

7点30分:门终于开了,大家鱼贯的走进去。我们三人(还有一个是leader的同学)挑了个好位子就坐下了。看着小册子,原本7点30分开始的节目,拖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而且观众也只来了一半,无言,只是坐在那边等。

8点:节目终于开始了,首先是MC(主持)出场,可能是没经验的关系吧,觉得他们不会带动气氛,整个场面都处在很冷的气氛。
  1. 节目开始是由一班dancer出场跳舞,跳街舞,可能是看过太多次了,让我觉得闷闷的,而且有点不衬这种场合的感觉。当dancer尝试带动现场气氛时,观众反应还是很冷谈。

  2. 之后就是校花校草的参赛者出场自我介绍了,他们是couple出场的,所以总共有5对。他们都穿上特定颜色的衣服,然后说那颜色对他们的意义。

  3. 介绍完毕后,就是talent time了。第一组的故事是说乞丐看上有钱小姐,小姐看不上他,说他们的距离太远了。当男的换了衣服后,乞丐变王子,向小姐求婚,于是小姐接受他了。其实他们蛮搞笑的,而且那男的会搞笑带动气氛。

  4. 第二组,一开始出场就跳国际舞哦。故事内容是说男女爱得甜蜜蜜,有天男的接到通知说被录取去美国学跳舞,于是就要和那女的分手。他们跳了一段舞后就说结束了,让我看得莫名其妙,为啥没结局。leader说结果他们分手了,因为那男的都要去美国了,可是对于我来说,我还是会想到其他的可能性。

  5. 第三组说的是有一对夫妻,丈夫很凶,妻子某天受不了,跑去参加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不记得名字了),结果嬴了比赛。回到家,结果妻子凶回丈夫了,于是丈夫弹吉他哄回妻子,最后?大团圆结局~让我觉得比较可惜的是,当那男的弹吉他时,带动了现场气氛,可惜他只弾了一小段而已。当观众开始迎合他的弹奏时,他就结束了。

  6. 第四组,说的是女方怀疑男方有外遇,于是吵架了,然后男女独唱,最后女方知道误会男方了,于是找回男方,然后来个大合唱。我觉得那男生好可怜,因为他们吵架的时候,女生摔了男生一个巴掌,好像很痛哦~

  7. 最后一组,剧情是说男的告诉女的喜欢她,可是女的不接受,后来那女的决定给他一次机会,那男的就跳街舞吸引她,最后再来个合跳。

  8. 之后就是dancer出来跳舞。他们跳的机器舞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哦~跳得很好看。再来就是去年的某校花校草的参赛者合唱,好象是什么最登对的couple。其实那女的唱的很好听,可是那男的一开口,走完音,影响了整个合唱。

  9. 之后呢,就是全部参赛者(今年的)出来跳国际舞。跳得蛮不错的,想必训练很久了吧。不容易哦~
  10. 去年的校草和另外一个人表演哦!他音乐天份好像蛮高的。他的表演是拉二胡。而另一人是弾电琴。当他们在弹奏时,有人出来跳舞哦。当二胡拉着龙的传人时,dancer还会打醉拳~
  11. 接下来就是Q&A session了。由评判们出题给参赛者。这时的女参赛者已经换好了婚纱哦!男的没啥好看啦,也是西装而已。评判们的问题,有:你相信一见钟情吗,用水果形容自己,如果你有one million要怎样用等等等...
  12. 到了抽奖时间,如果在椅子底下有信封,那你就是lucky了!不过还要回答问题才能拿奖品。

等到最后,终于可以公布成绩了。


校花:2号,走起路来头会摇下摇下的女生。
校草:4号

其实在公布成绩时,MC说得不清不楚。结果有人摆乌龙了。

在我的看法,除去一些问题(MC,mic和音响的问题),基本上这个晚会都不错。我觉得,可能负责人员还没把东西弄好,才会有这些问题出现。

附上一些照片,其实用手机拍不到东西,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






小姐及先生的背影~
听电话的leader~

p/s:啊,忘了还有一句,都很闷下的。

7 comments:

林予 said...

虽然你觉得不怎么样,可是我觉得很新鲜~哈哈~真希望我也能到现场,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我那里的迎新会,就是介绍介绍介绍,完全没有节目……很闲的~

小鼻子 said...

林妹:也有可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可惜没相机,不然就能拍照了~

said...

那天是穿晚装么?我想看你穿^^

小鼻子 said...

红豆公主:呵呵,这只有那天的人知道~是秘密~

绵羊虫 said...

真好~
不像我们的生活= =
唉。。。。我实在不懂,我到底还能撑多久。。。。。。

小鼻子 said...

绵羊虫: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啦~不要想着怎样撑,要享受一下~

绵羊虫 said...

享受= =
难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