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9

班长

记得第一次去拉曼上课,蒙查查的,谁是谁,课室在哪里,谁和我同班的,我都还在极度迷糊中。于是乎,我认为最安全的做法,就是跟着人一起走。至少不会出错嘛。虽然如此,我最记得的就是,我是第二班的。某天上数学课时,讲师问起谁是班长,由于刚开始,都还没选,讲师就随手一指,就是你了!于是,我们的班长就是他,Alex。第一次见到他的印象,是有点肥肥的(不算胖,有肉),脸上都会挂着笑容。

他是怎样的人,我不知道。而且,他曾经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来惹我,所以那时对他的印象并不好。可是,和我们有接触的第一班以及另外一班的班长却不怎么样。因为我听过complaint。那些同学私底下说他们的班长怎样怎样。笔记要用到了,却还没拿去复印。另外一个就懒懒散散的,每天好像都不够睡(他的同学说的,不是我哦)。我不敢说我们的班长私底下没人说,可是比起那两位,他算是负责多了。至少笔记会完整的,准时的,送到我们手上。而且复印的不止一份,有时是五六份一起来,复印后还要拿着那些重重的笔记来,还要确定我们都拿到了,真是麻烦。

讲师说我们被班长宠坏了。原本某科的老师要我们自己把练习print出来的,可是班长却帮我们弄好了。讲师还说要是某天班长不在了,我们怎么办,因为我们都是靠班长给notes的。是么?我该庆幸了,至少我不用跑去文具店print东西,这些麻烦的东西还是留给他吧~

三位班长,为啥会有不同的风格呢?我想是因为经验的关系吧。其他两位班长都是新生,和我一起今年进的,而我们班那位,算是senior了。所以我觉得,经验使得他们的办事及处理态度都不同吧。

p/s:麻烦的工作职位~

4 comments:

林予 said...

你们的班长真的好宠你们~要好好珍惜~他应该是个好人吧?听你这么形容~哈哈,这样就对了~认识多些人~哈哈~

小鼻子 said...

林妹:是呱,看起来是好人...

绵羊虫 said...

i m sad........
cannot type chinese.......

绵羊虫 said...

so bore........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